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招生计划 - 正文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2016年空中乘务专业招生计划

来源: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2016-1-15 12:52:32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坐落在国际历史文化旅游名城——桂林市, 1979年建校,原隶属于国家航天工业部,1999年开始实行 “中央与地方共建,以地方管理为主”的办学体制,现已发展成为一所以工学为主,管理学、经济学、艺术学等各学科协调发展的公办应用型普通本科院校。学校是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和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人才培养基地”,2009年,学校被评为“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连续12年被评为“广西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2011年,作为全国三所高校代表之一,学校在教育部召开的“2012年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上作典型发言。学校毕业生以基础扎实、综合素质高、技术应用能力强而深受用人单位的青睐和好评。近五年,毕业生初次就业率均在95%以上。

招生计划:

招生专业

学制

层次

科类

招生计划

录取批次

空中乘务

3

专科

艺文

8

高职高专提前批

空中乘务

3

专科

艺理

2

高职高专提前批

空中乘务

3

专科

文科

15

高职高专提前批(只限面试合格考生报考)

空中乘务

3

专科

理科

5

空中乘务

3

专科

文科

15

高职高专普通批(身高要求男:173cm-184cm;女:162cm-173cm

空中乘务

3

专科

理科

10

注:上述招生计划人数最终以广西教育厅批文为准。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