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招生计划 - 正文

2018中央民族大学音乐学院招生专业计划

来源:中央民族大学 [2018-1-15]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学费标准

  表演类专业:10000元/年;

  作曲及音乐学各专业方向:8000元/年。

  2018年音乐学院将面向全国招生153人,详情如下:

专业

专业方向

计划数

内含器种(及人数)

音乐表演

管乐★

16

单簧管2、双簧管4、小号2、大管2、圆号2、长号2、长笛2

弦乐★

20

小提琴8、中提琴4、▲大提琴(洋乐2、民乐2、少器1)、▲低音提琴(洋乐2、民乐1)

钢琴★

6

 

打击乐★

2

西洋打击乐

民乐-拉弦吹奏★

14

二胡8、笙2、唢呐2、笛子2、

民乐-弹拨★

14

古筝2、琵琶6、扬琴4、中阮2

民乐-少数民族乐器★

17

马头琴2、冬不拉2、火不思2、热瓦甫2、弹拨尔1、艾捷克1、四胡1、二胡2、芦笙1、手鼓1、少数民族吹管乐器(横笛、苏乃依、筚篥等)1、低音马头琴1

作曲与作曲技术理论

 

10

 

音乐学

音乐教育(声乐)

15

限美声或民族唱法,男5,女10

音乐教育(器乐)

3

报考器种必须是“音乐表演”专业中的器种

音乐学

10

 

音乐表演

民族英才班—声乐★

18

只招少数民族,限民族或美声唱法。《民族英才班招生简章》另发,详见http://zb.muc.edu.cn

音乐表演

民族英才班—器乐★

8

只招少数民族。报考器种以《民族英才班招生简章》为准,详见http://zb.muc.edu.cn

  注:★我校2018年音乐表演类专业(含民族英才班)将根据生源情况制定分省招生计划,且对兼报民族英才班的音乐表演专业考生兼报专业均进入文考名单的情况进行了限定,具体原则详见我校2018年《艺术类招生章程》,请相关考生务必查阅了解后再行报考。

  ▲音乐表演专业大提琴、低音提琴两个器种的招生计划分属于弦乐、民乐拉弦、少数民族乐器三个专业方向,报名考试及录取环节统归于弦乐专业方向,进校后根据校考专业排名与志愿相结合的原则按照相应计划数进入到上述三个专业方向学习。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