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招生计划 - 正文

2018武汉体育学院体育科技学院艺术类录取规则和办法

来源:武汉体育学院体育科技学院 [2018-2-28]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录取规则和办法

  1.湖北省考生录取规则及办法

  艺术类本科专业(舞蹈表演、舞蹈学、播音与主持艺术、广播电视编导)考生须参加湖北省艺术类统考,文化及专业录取控制分数线由湖北省招生办统一划定,我院按照湖北省招生办公布的录取办法,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艺术类本科专业在提前批艺术类本科(二)录取。

  2.外省考生录取规则及办法

  艺术统考类考生:考生须参加考生所在省市区艺术类专业统考(联考),文化及专业录取控制分数线由相关省市区招生办统一划定,招生录取批次按照当地招生部门的安排执行。对于有统一投档原则的省市区,认可相关省市区投档原则投档,在文化和专业都合格的投档考生中,按照投档成绩由高到低录取,不设专业级差,无单科要求;对于没有统一投档原则的省市区,在文化和专业都合格的考生中,艺术类专业(舞蹈表演、舞蹈学)按照专业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投档,对于投档考生,按照专业成绩由高到低录取,不设专业级差,无单科要求,艺术类专业(播音与主持艺术、广播电视编导)按照高考文化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投档,对于投档考生,按照高考文化成绩由高到低录取,不设专业级差,无单科要求。

  艺术校考类考生:山东省舞蹈表演、播音与主持艺术、广播电视编导专业考生须参加武汉体育学院艺术类校考,获得武汉体育学院体育科技学院相应专业合格证书,文化录取控制分数线由山东省招生办统一划定,招生录取批次按照山东省招生办的安排执行。山东省舞蹈表演专业考生,按校考专业成绩排序录取;播音与主持艺术、广播电视编导专业考生,按照高考文化分与校考专业成绩相加排序录取。

  3.考生健康状况属于国家教育部颁布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中不符合本专业录取条款之一者,我院有权不予录取。

  4.录取时无外语语种要求,新生入学后,外语教学以英语为主。

  5.新生入学三个月内,我院将进行新生资格审查和身体健康复查,发现不符合录取条件的予以注销,取消其录取资格,档案退回原籍。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