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学历| 高考 美术高考 考研 自考 成考 专升本 中考 会考 外语| 四六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翻译资格 JTEST
资格| 公务员 报关员 银行从业 司法 导游 教师资格 报关 财会| 会计证 经济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务师 资产评估 审计师
工程| 一建 二建 造价师 造价员 咨询师 监理师 安全师 医学|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 教案 论文 文档
IT类| 计算机等级 计算机软考 职称计算机 高校计算机 推荐-国家公务员 事业单位招聘 军校国防生 自主招生 艺术特长生 招飞
 3773考试网 - 教师资格考试 - 教师资格证 - 重庆教师资格 - 正文

重庆2016上半年教师资格认定通知

来源:2exam.com 2016-4-17 22:56:34

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办公室

关于开展2016年上半年社会人员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

  各区县(自治县)教委(教育局),各高校,各直属单位:

  根据《教师资格条例》和《〈教师资格条例〉实施办法》,现就2016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认定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认定对象

  1.参加重庆市2015年秋季考试成绩合格而未认定的人员;

  2.首次申请教师资格的全日制往届师范教育类专业毕业生;

  3.参加全国统考成绩合格,且在有效期范围内的人员。

  二、认定条件及程序

  参见重庆市教委门户网站和重庆市教师资格网“教师资格认定”栏目中“认定条件”和“认定程序”。

  三、认定时间

  认定工作原则上按照《2016年上半年社会人员教师资格认定工作时间安排》(附件)执行。

  四、证书发放

  各级教师资格认定机构在规定的时限内发放教师资格证书,申请人员凭毕业证书原件和身份证原件,及时到认定现场确认机构领取《教师资格证书》和《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

  教师资格证书发放过程中发现有误的,各级教师资格认定机构按照管理权限及时进行信息更正。

  五、材料归档

  各级教师资格认定机构按照《〈教师资格条例〉实施办法》的规定,及时完成教师资格认定相关资料归档工作。社会人员的《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由申请人自行交给档案保管机构归档。

  联系方式:重庆市教师资格认定指导中心:62658186

  附件:2016年上半年社会人员教师资格认定工作时间安排

  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办公室

  2016年4月11日

2016年上半年社会人员教师资格认定工作时间安排

 

 

 

认定网上申报

6月20日8:30

-- 6月28日17:30

登陆中国教师资格网http://www.jszg.edu.cn认定网上申报入口

认定现场确认

6月27日--6月30日

户籍或档案所在地区县教委或指定地点

体检

7月5日前完成

时间由各区县教师资格认定机构自行安排

认定结论公布

76

登陆http://www.cqedu.cnhttp://www.jszg.cq.cn查询

证书办理

7月12日--15

各级教师资格认定机构,不需考生参与

证书发放

7月18日20

考生按时到现场确认机构领取

错误信息更正

7月18日--20

各级教师资格认定机构,逾期不再受理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