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学历| 高考 美术高考 考研 自考 成考 专升本 中考 会考 外语| 四六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翻译资格 JTEST
资格| 公务员 报关员 银行从业 司法 导游 教师资格 报关 财会| 会计证 经济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务师 资产评估 审计师
工程| 一建 二建 造价师 造价员 咨询师 监理师 安全师 医学|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 教案 论文 文档
IT类| 计算机等级 计算机软考 职称计算机 高校计算机 推荐-国家公务员 事业单位招聘 军校国防生 自主招生 艺术特长生 招飞
 3773考试网 - 教师资格考试 - 教师资格证 - 陕西教师资格 - 正文

2014年西安市教师资格考试报名工作实施方案

来源:西安市招生考试网 2014-2-27 8:22:47

2014年西安市教师资格考试报名工作实施方案 
 
为确保我市2014年教师资格认定考试报名工作顺利进行,根据西安市教育局《关于认真做好2014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与认定工作的通知》(市教发[2014]35号)精神,现就报名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            报考对象

严格按照西安市教育局关于2014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与认定工作通知中的相关规定执行。

二、            报名时间

网上注册时间:2014年3月1日至3月5日24时。

现场确认时间:社会申请人员2014年3月6日至10日。

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现场资格审查时间定于2014年3月12日至14日。

三、报名地点

西安市教育考试中心南院(文艺南路194号)。

四、组织机构

为了加强领导,严格管理,确保报名工作的顺利实施,教育考试中心成立报名工作领导小组。

组  长:张锋善

副组长:王  炜

组  员:陈西升 郗戎 李辉 张光宇 张云 贾晖 张文龙

考试中心承担的报名任务由自考部牵头实施、综合部配合,具体负责协调报名的审核、信息采集、宣传咨询、安全保卫、培训、后勤保障等工作。

五、人员安排及工作职责

1.报名、宣传咨询

负责人:郗戎

报名人员12人,咨询人员2人。

工作职责:报名场地的布置;配合市局各报名组审核考生报名资料,验收资料证件、发放并回收报名所用表单;负责做好考前宣传和咨询等工作。

2.信息管理

负责人:张光宇

计算机操作人员6人。

职责:报名信息采集与管理以及现场设备安装与调试;计算机操作人员培训;考场编排与核对;各类考试所用报表与资料的统计和打印等工作。

3.收费工作

负责人:李辉

收费人员12人

职责:负责收取报名及培训费;打印并发放票据;上交当日所收费用等工作。

4.安全保卫工作

负责人:贾晖

安保人员6人,公安2人。

职责:负责维持好报名考生秩序;确保报名期间安全保卫和场地卫生等工作。

5.后勤保障工作

负责人:张文龙

工作人员6人

职责:报名场地安排布置;物品供应及工作人员用餐等后勤保障工作。

6.考前培训工作:

负责人:杨全德

培训工作人员5人,教材发行人员4人。

职责:考前培训考生的注册登记;分类编号、加盖印章并发放听课证;为考生提供教材服务等工作。

六、工作要求

教师资格考试,是国家对专门从事教育教学工作人员的基本要求,是把好教师入口关,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和管理的重要举措,作为国家法定的职业资格,在全国范围内具有适用的效力。所有工作人员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工作上要严格按照要求认真组织实施,要周密组织、强化管理,各负其责、相互配合,规范程序、精心操作,热情服务考生,扎实细致地做好报名各项环节工作,确保报名工作顺利进行。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