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学历| 高考 美术高考 考研 自考 成考 专升本 中考 会考 外语| 四六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翻译资格 JTEST
资格| 公务员 报关员 银行从业 司法 导游 教师资格 报关 财会| 会计证 经济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务师 资产评估 审计师
工程| 一建 二建 造价师 造价员 咨询师 监理师 安全师 医学|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 教案 论文 文档
IT类| 计算机等级 计算机软考 职称计算机 高校计算机 推荐-国家公务员 事业单位招聘 军校国防生 自主招生 艺术特长生 招飞
 3773考试网 - 教师资格考试 - 普通话测试 - 陕西 - 正文

关于举办陕西省级普通话水平测试员研修班的通知

来源:陕西省教育厅 2011-3-2 20:02:39

关于举办省级普通话水平测试员研修班的通知 
 
 
 
各市(区)教育局、各语言文字工作机构、各大中专院校:
    为不断提高全省普通话水平测试的工作水平和测试员队伍的素质,适应计算机辅助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的需要,推进我省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逐步走向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的轨道,省教育厅计划用2-3年时间,对2007年底前取得省级普通话水平测试员资格的人员全部轮训一次,并换发测试员资格证书。现将2011年度省级普通话水平测试员研修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目的:
    对现有省级测试员进行《计算机辅助普通话水平测试》(简称“机测”)培训,以便他们了解和掌握“机测”条件下,测试员的工作内容和责任。
    二、培训对象:
    2000年底前,获得省级普通话水平测试员资格的所有人员;没有在2000年底前获得省级普通话水平测试员的单位,选派2-3名任职时间最长的省级测试员参加。
    三、培训、考核内容:
    1.学习依据《普通话水平测试大纲》编写的《普通话水平测试实施纲要》;
    2.《计算机辅助普通话水平测试》框架介绍;
    3.《计算机辅助普通话水平测试》实例训练;
    4.人工测试能力考核、“机测”能力考核。
    通过培训考核后,由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办公室换发新版“陕西省普通话水平测试员资格证书”。
    四、报名事项:
    1.请各有关单位于4月1前,将参加培训人员名单汇总表加盖公章后,邮寄或传真至省语言文字水平培训测试中心。
    2.参加培训人员认真填写学员登记表,由市语委办或院校签署意见并加盖公章后,于培训报到时提交。
    3.培训时间安排3天,4月13日报到,14日-15日培训。地点:西北大学萃园宾馆(西安太白北路229号,电话:029-88415914)。
    4.请将本通知复印后发给培训人员,以便做好培训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联系人:李小莉(省语言文字水平培训测试中心) 
    电  话:029-87341939(传真)
    地  址:西安市药王洞155号省教育厅写字楼5层
    邮  编:710003
    附件:1.省级普通话水平测试员研修班报名表
          2.省级普通话水平测试员研修班登记表
          3.学员报到须知


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
二○一一年二月二十二日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推荐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