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自学考试 - 全国自考 - 北京自考 - 正文

2018上半年北京大学自考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毕业论文指导教师安排及撰写和辅导

来源:北京大学 2017-12-29 20:20:12

各位考生:

经研究,北京大学2018年上半年自学考试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毕业论文撰写辅导工作仍采取网上通知的形式,请各位考生按照本通知要求进行毕业论文的撰写。

本期,我们根据网上报考情况直接给各位考生分派了论文指导老师,请各位考生根据通知中所列论文导师的联系方式(注意:文件用只读方式打开)及时与论文导师取得联系,请按照《2018年上半年人力资源管理自学考试本科论文指南》确定论文选题、撰写论文提纲并开始着手准备毕业论文写作。

关于论文写作中的事宜,请考生多与指导老师沟通联系。同时请考生多留意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上发布的通知,切实熟悉论文写作程序及具体要求,以免影响您正常毕业。

 

附件:1、2018年上半年人力资源管理自学考试本科论文指南 

   2、2018年上半年北京大学自考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毕业论文导师分配情况 

 3、论文模版2018年

 

 

北京大学自学考试办公室

2017年12月29日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