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自学考试 - 全国自考 - 甘肃自考 - 正文

2016年上半年甘肃自学考试人数有4万余人

来源:兰州晨报 2016-4-16 9:04:15

我省4万余人 今日参加高等教育自学考试
兰州晨报讯(记者魏娟 实习生罗婷)4月16日、17日,2016年上半年全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举行,我省共有4万余人参加,我省教师心理健康教育考试也同时进行。

此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全省开考专业129个,其中专科专业39个、本科专业90个;开考427门课程,共计有40758人报考,其中社会长线专业共有12130人,应用型专业共有28628人。

我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近年来报考人数呈逐年下降趋势,今年在专业没有减少的情况下,报考人数较去年下降13.6%。据分析,随着高校扩招,越来越多的学生有了进入高校学习的机会,人们对学历补偿教育的需求逐渐减少。此外,目前我省网络教育、开放教育等多种教育形式并存,对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的生源也有一定影响。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