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自学考试 - 全国自考 - 河北自考 - 正文

2015年下半年河北自学考试毕业生审定工作结束

来源:河北省教育考试 2016-1-11 12:22:32

2015年下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生审定工作顺利结束
 
我省2015年下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生审定工作于12月26日顺利结束。本次申请毕业8255人,审定通过7443人,通过率90.2%,其中本科毕业生6976人,专科毕业生467人。

我省自学考试毕业生审定工作严格执行全国考委和省考委相关文件规定,坚持公平、公正的原则。

一、做好预审工作。各市教育考试机构选择责任心强、熟悉自考工作的人员参加,认真做好毕业生档案的预审工作,进一步提高毕业审定通过率。

二、严格选聘审定人员。审定人员要求为各主考学校从事自考工作、正式在编且对工作认真负责的人员参加。

三、做好工作培训。参审人员严格执行相关文件规定、遵守工作纪律,并责任到人,各负其责。审定开始前对参审老师进行集中培训,熟悉政策并统一审定标准。

今年教育部对毕业生电子信息数据上报注册方式进行了调整,我省正在准备上报注册数据,注册完成后将及时发放毕业证书。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