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自学考试 - 全国自考 - 河北自考 - 正文

2015年下半年河北自学考试申请毕业公告

来源:河北省教育考试 2015-11-20 17:29:16

我省2015年下半年网上申请时间为11月21日至30日,每天8:00--22:00,考生受理、提交材料截止时间为12月1日11:00。

网上申请、提交材料等毕业手续要求考生本人办理。因委托他人代办造成未能通过毕业审批的,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关于印发<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证书电子注册办法>的通知》(教考试中心函[2014]138号)文件规定,申请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科层次专业毕业的考生,须持具有学历教育资格的高等学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机构颁发的专科(或以上)学历,审核依据为《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

我省继续使用“学信网”在线查验学历的方式,查验未通过的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提交《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有效期限应超过12月30日。【点击查看《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和《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有关说明

请考生及时准备有关材料,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毕业申请。【点击查看申请毕业有关规定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