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自学考试 - 全国自考 - 河北自考 - 正文

2015年上半年河北自学考试毕业审定工作结束

来源: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2015-7-10 17:29:31

2015年上半年河北自学考试毕业审定工作顺利结束
 
我省2015年上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审定工作于6月30日顺利结束。本次申请毕业10379人,审定通过9313人,通过率为89.7%,其中本科毕业生8602人,专科毕业生711人。

毕业审定结果将于2015年7月10日17:00前公布,考生可通过河北省教育考试院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网上信息系统(以下简称“信息系统”)中“毕业审定结果”栏目查询(网址为http://zk.hebeea.edu.cn)。考生如对毕业审定结果有异议,可在结果公布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到市自考办申请复核并提交“毕业复核申请”,逾期不予受理。复核结果由市自考办通知考生。

目前毕业生数据信息已上报教育部注册,正在审核中。审核通过的毕业证书预计8月上旬发放到各市,具体领取时间可资询各市自考办。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