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自学考试 - 全国自考 - 河南自考 - 正文

2015年上半年驻马店市自学考试工作安排

来源:驻马店市招生办公室 2015-4-15 22:27:33

驻马店市2015年上半年自学考试工作安排
来源:驻马店市招生办公室   
 
  驻马店市2015年上半年自学考试将于4月18日、19日两天进行,全市共有1712人报考,报考门次3546门。设驻马店八中、驻马店第十小学两个考点,两天共设考场156个。本次考试全部设在国家教育考试标准化考点进行,实施作弊防控、身份验证、视频监控等技防措施,希望广大考生诚信参加考试。

  考点地址:驻马店八中,驻马店市丰泽路西段;
       驻马店第十小学,驻马店市风光路北段(原雪松路小学)。

  预祝考生取得好成绩!

(驻马店招办:李玉新)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