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自学考试 - 全国自考 - 河南自考 - 正文

2015年下半年河南自学考试网上报名开始

来源:郑州晚报 2015-9-2 8:27:40

2015年下半年河南自学考试网上报名开始 10月17日、18日考试
 
  昨天上午8时,河南省2015年下半年自学考试网上报名正式启动,9月10日下午5时之前,考生可登录“河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生服务平台”报名。

  据悉,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生申请本科毕业,须交验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上注册的专科及以上学历证书。凡从外省、直辖市、自治区转入我省的自学考试考生,必须在我省取得专科5门、本科4门及以上的合格成绩方可分别办理专科、本科毕业证书。

  省招生办介绍,第一次报名参加自学考试的新生在完成网上报名和支付后,须在9月8日~10日到选定的报名站采集图像信息,否则网报无效。老考生完成网上报名和支付后,不需再到报名站确认。

  根据安排,2015年下半年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的考试时间为10月17日、18日两天。

  郑州晚报记者 张竞昳

(郑州晚报)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