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自学考试 - 全国自考 - 河南自考 - 正文

开封市招生办公室关于2016年上半年自学考试的公告

来源:开封市招生办公室 2016-4-11 11:53:21

开封市招生办公室关于2016年(上)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的公告

 


各位考生: 

  2016年上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时间为4月16日—4月17日,为了使自学考试顺利进行,现就考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根据河南省招生办公室2016年(上)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务工作要求,所有考生均须携带0.5毫米黑色签字笔、2B铅笔、橡皮和所需考试文具入场,与考试无关的物品禁止带入考场。 

  二、英语(二)、中国近现代史纲要、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三门课程为网评课程。请认真阅读试卷和答题卡上的说明,按规定在答题卡上填涂作答。 

  三、未采集信息的考生(无照片),根据《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务细则》的要求,取消本次考试资格。相关考生请于9月5日—7日到开封市招生办公室一楼服务大厅进行信息采集,以免影响以后的考试。 

  四、领取准考证时间为4月13日—15日,需本人携带身份证到开封市招生办公室一楼服务大厅领取。补办临时准考证的考生,需本人携带身份证和座号通知单于4月15日到开封市招生办公室一楼自考科办理。 

  五、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规定,从2015年11月1日开始,在法律规定的国家考试中组织作弊、提供作弊器材、出售或者提供试题答案、代替他人考试或者由他人替考等行为将构成犯罪,最高可判处七年有期徒刑并处罚金。请考生认真阅读刑法修正案相关条文内容,知晓违反这些规定将导致的严重后果,自觉遵守法律规定,以免因违法而受到法律的制裁。对违反考生守则、不服从监考人员管理的违纪、舞弊考生,将根据《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给予严肃处理,情节严重的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第二百八十四条之一追究考生的刑事责任。

 

  特此公告

 

 

开封市招生办公室

2016年4月8日

 

(开封招办 卫婧如 供稿)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