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自学考试 - 全国自考 - 江西自考 - 正文

2014年10月江西省自学考试考务工作暨巡视员培训会

来源: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2014-10-17 14:34:32

2014年10月江西省自学考试考务工作暨巡视员培训会在南昌召开

 

10月15日,江西省教育考试院在南昌召开了全省2014年10月自学考试考务工作暨巡视组培训会议。全省11个设区市招考办(教育考试院)、6个省直管县的主任、分管主任、自考专干和省派巡视员,及省教育考试院有关处室人员共80余人参加了会议。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考试院党委书记刘润保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教育考试院院长肖辉,省教育考试院纪委书记雷杰华出席会议。会议由省教育考试院副院长王火生主持。

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考试院党委书记刘润保在讲话中首先肯定了我省30年来自学考试事业取得的成绩。之后,刘润保同志就搞好本次自学考试组考工作、确保考试安全,提出五点要求:第一,各级教育考试机构务必贯彻落实好9月29日教育部召开的2014年全国成人高考、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切实加强考点管理工作,消除安全隐患。第二,要始终把安全保密工作放在首位,切实加强安全保密工作,绝不能有丝毫的麻痹和松懈。第三,要进一步严格强化考试安全防范,落实考务安全责任制,认真做到“五个确保”,即确保试卷安全,不出现任何试题泄密情况;确保考试组织规范,杜绝大面积舞弊;确保不发生考务人员与考生串通舞弊;确保考生交通和饮食卫生等安全,不发生任何交通事故和其他人身安全事故;确保招生过程中无中介参与。第四,要充分发挥巡视组作用,加强考试考务监督,认真履行工作职责。第五,要认真落实好组考责任制,切实加强考试考务管理。对工作任务完成好的、群众满意度高的单位和个人,将给予表扬和奖励。

省教育考试院院长肖辉宣读了我省自学考试制度实施30周年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和优秀自考生的表彰决定。

省教育考试院纪委书记雷杰华就本次自学考试的安全保卫、信息安全、纪检监察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上,肖辉院长与各设区市招考办签订了江西省2014年10月自学考试考区组考工作责任状和拒绝非法教育中介招收自学考试考生承诺书。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