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自学考试 - 全国自考 - 江西自考 - 正文

江西省2021年10月自学考试考生防疫告知书

来源:江西考试院 [2021/9/23]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搜索:3773考网]
江西省2021年10月自学考试考生防疫告知书
根据江西省新冠肺炎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结合我省自学考试实际,为确保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共同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现将10月自学考试疫情防控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做好健康监测
1.所有考生须提前申领“赣通码”,做好健康监测。
2.考前14天起,每日自行测量体温,并同时通过“赣通码”如实上传个人健康信息。
3.国庆假期临近,请合理安排出行,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中、高风险地区考生暂缓来(返)赣。对来自中高风险地区或有旅居史、考前14天体温异常(超过37.3 C)、“赣通码”显示非绿码或无法申领到“赣通码”的考生,须于考前48小时内进行核酸检测,并携带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应考。
二、做好自我防护
1.考生应主动了解和遵守我省和考点所在地市疫情防控的最新政策和要求,加强防疫知识学习,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做好个人疫情防护。
2.考生须提前准备好口罩(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等防护物资。
3.考生应充分考虑交通、天气等因素,合理安排食宿出行,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人员接触。考试期间如需乘坐公共交通或入住宾馆,应做好个人防护,加强自我健康管理。
三、服从考试安排
1.考生须提前60分钟到达考点,凭二代居民身份证、考试通知单,佩戴口罩进入考点,自觉接受身份核验,主动出示“赣通码”,配合完成体温测量等健康检查,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及防疫安排。
2.考生入场安检时需出示本人签名承诺的《江西省自学考试考生健康及安全考试承诺书》。考试期间,考生如出现发热、咳嗽、呕吐等身体异常情况,应立即向监考老师报告,听从工作人员安排。
3.考试结束后,须按监考员指令,有序错峰离场,不聚集不扎堆,不得在考点逗留。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ICP备08106227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