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自学考试 - 全国自考 - 辽宁自考 - 正文

2016上半年辽宁自考外省转入考生现场确认时间注意事项

来源:辽宁招生考试网 2016-3-16 18:48:01

2016年上半年我省自考外省转入考生现场确认时间和注意事项
 

  2016年上半年辽宁省自考外省转入考生现场确认时间为2016年3月21日—3月25日。
  考生在办理外省转入现场确认时应注意以下事项:
  1.考生应当在辽宁省地取得一门或者一门以上课程合格成绩,方可办理转入现场确认手续。
  2.免考取得的课程合格成绩不得转入,未通过理论课程考核的,其对应的实践环节考核成绩不得转入,毕业论文成绩不得转入。


  3.2016年以前已经从外省办理转出手续的,可以继续办理转入现场确认手续;2016年上半年申请转入我省的考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办理转入现场确认手续,逾期不办理者的电子档案将被退回转出地。
  4.考生办理转入现场确认手续时应携带的证件和材料:2016年上半年申请转入我省的考生携带本人效居民身份证及我省准考证、外省准考证的原件;2016年以前已经从外省办理转出手续的考生应携带本人效居民身份证及我省准考证、外省准考证的原件,考籍转移通知单、外省成绩通知单。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