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自学考试 - 全国自考 - 山东自考 - 正文

2015年10月自学考试开考 烟台设芝罘龙口两个考区

来源:水母网 2015-10-17 9:51:45
自学考试本月17日开考 烟台设芝罘和龙口两个考区
 
    水母网10月17日讯(YMG记者 徐峰) 昨日,记者从烟台市教育局了解到,2015年10月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将于本月17日至28日进行,全市共有8378人报考,设芝罘、龙口2个考区,5个考点,771场次。烟台市教育局提醒考生要提前了解到考点的交通等有关情况,并注意交通安全。
    赶考路上应注意什么?烟台市教育局介绍,考生必须带准考证和本人二代身份证(或军官证、士兵证)参加考试,迟到15分钟者不得入场考试,每科目考试结束前30分钟经主考批准方可交卷出场。提前交卷出场的考生不得再进场续考,也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或交谈。
    严禁携带各种无线通讯工具、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以及涂改液、修正带等与考试无关的物品进入考场,凡是携带手机及具有照相、摄像、扫描等设备进入考场且未按要求放置指定位置的,将按作弊行为处理。同时,为严肃考风考纪,打击考试作弊行为,所有考点全部安排在带电子监控的标准化考点,统一配备金属探测器和手机屏蔽仪等设备,考生须严格遵守考生守则和考场纪律,认真履行考试承诺,自觉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违者按《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严肃处理。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二十五,在法律规定的国家考试中,组织作弊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并处或者单处罚金;情节严重的,处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为实施考试作弊行为,向他人非法出售或者提供第一款规定的考试的试题、答案的,依照第一款的规定处罚。代替他人或者让他人代替自己参加第一款规定的考试的,处拘役或者管制,并处或者单处罚金。这一修正案将于今年11月1日起施行。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