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自学考试 - 全国自考 - 山东自考 - 正文

2016山东自学考试4月16日17日 济宁设三个考点

来源:大众网济宁 2016-4-11 10:58:19

大众网济宁4月11日讯记者 史欣欣)11日,记者从济宁市招生考试中心了解到,2016年4月自学考试将于本月16-17日进行,济宁设三个考点。

  据了解,2016年4月份自学考试共报考3867人,11011科次。设置济宁学院附中、济宁职业一中和济宁十五中东校区三个考点,379个考场。考试日期为本月的16日和17日。参加考试的考生凭各报考点打印的加盖报考点公章的准考通知单考试,自行打印的准考通知单不能进入考场。

  考点设置情况如下:

  各报名点报考情况如下: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