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自学考试 - 全国自考 - 天津自考 - 正文

2014年10月天津自学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

来源:2exam.com 2014-10-14 17:24:42

2014年10月天津自考准考证打印入口
   2014年10月天津自考通知单查询时间为考前一星期,考生可直接进入查询页面,输入准考证号和登录密码,即可查询考试时间、地址、考试号等信息。
  查询步骤:
  1.登录招考资讯网站http://www.zhaokao.net/,进入“自学考试”-“网上报名”,根据图标或文字的指示进入自学考试“考生服务系统”首页;
  2.输入个人准考证号和系统登录密码,进入考生个人网页;
  3.点击“通知箱”中的“考试通知单”,阅读考试注意事项,阅读后点击“我已阅读,点击进入”;
  4.选择相应的考试项目,点击“进入”后查询考场安排结果;
  5.记录或打印考场安排结果。(提醒考生,考试安排不能作为进入考场的凭证,就是说打印的考场安排不允许带入考场。)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