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自学考试 - 福建自考 - 正文

2015年4月福建自学考试网上报名开通

来源:2exam.com 2015-1-26 12:01:55

2015年4月福建自学考试将实行网上报名
  从今年4月起,我省面向社会开考的专业自学考试全部实行网络报名,所有考生必须登录福建省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www.eeafj.cn),进入“数字服务大厅”,点击“自学考试”栏目中的“网上报名系统”进入“福建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网络电子报考助学系统”进行网上报名。

  据介绍,在籍考生可直接登录“福建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网络电子报考助学系统平台”进行课程报考并缴纳报名考务费;首次报考新生则应登录“福建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网络电子报考助学系统平台”,按照报考系统提示和具体步骤自行选择就近的考试地点(考区)、报考课程、上传相片与在线缴纳报名考务费。

  目前,网络报名已开始,报名截至3月6日。新生现场确认于3月5日至7日进行,考生应由本人持居民二代身份证到所选择的县(市)区自考办进行现场确认,未进行现场确认的视为放弃本次报名。考生可于考前10天登录福建省教育考试院网站打印考生座位号通知单。

  今年,福建教育考试院还调整了自学考试部分面向社会开考的专业主考学校。从2017年下半年起,厦门大学不再承担此前已有的自学考试主考任务,法律专业(基础科段、本科段)、社会工作与管理专业(独立本科段)、广告学专业(独立本科段)由华侨大学担任主考学校;金融专业(独立本科段)、国际贸易专业(独立本科段)、电子商务专业(独立本科段)由集美大学担任主考学校。上述专业考生于2017年上半年取得专业考试计划规定的所有课程合格成绩的(含毕业论文),仍由厦门大学署印颁发毕业证书,其余考生从2017年下半年起由调整后的相关主考学校署印颁发毕业证书。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