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自学考试 - 全国自考 - 安徽自考 - 安徽自学考试 - 正文

2015年4月安徽自学考试考生准考证打印

来源: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 2015-4-13 12:12:52

2015年4月安徽自考考试考生准考证打印公告

 

安徽省2015年4月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生准考证网上打印现已经开通,准考证打印时间为:2015年4月13日上午 9点至4月19日15点。考生可以登录安徽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生服务平台(http://zk.ahzsks.cn),打印当次考试准考证(含考场座位信息)。

考生需持网上打印的当次考试准考证(或原市考办发的塑膜准考证)和二代身份证参加考试,二证缺一不得参加考试。

特此公告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

2015年4月13日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