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专升本考试 - 分省专升本 - 新疆专升本 - 正文

2020新疆专升本考生9月3日至5日重新选择考点

来源:新疆招生网 [2020-9-3]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2020年自治区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招生考试考生9月3日至5日重新选择考点
 
根据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变化,经综合研判分析,拟于9月下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举行2020年自治区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招生考试。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避免考生跨地、州、市参加考试,确保考生及考务人员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今年已通过报考资格审核且缴费成功的考生参加考试的考点将重新选择和分配。具体要求为:
考生须于9月3日至5日,登录新疆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新疆招生网(http://www.xjzk.gov.cn,下同),进入“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招生考试考务管理系统”,按照本人目前实际居住地址就近就便重新选择考点。
其中,目前已经在考点学校的考生,由学校直接分配到本校考试1区参加考试;其他考生自主选择就近考点的考试2区参加考试;退役士兵考生考点,由自治区教育考试院负责安排。目前不在考点学校内的考生如不选择考点,视为自动放弃本次考试。
在之前设置的39个生源学校报考点基础上,自治区新增设了塔城职业技术学院、阿勒泰职业技术学院、克孜勒苏职业技术学院3个考点,方便考生就近就便参加考试。
获取2020年自治区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考试有关信息,请密切关注“新疆招生网”和“新疆招生”官方微信发布的相关信息。
自治区教育考试院
2020年9月1日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ICP备08106227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