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专升本考试 - 分省专升本 - 福建专升本 - 正文

2014福建专升本考试时间3月22日开考

来源:2exam.com 2013-12-31 11:36:30

明年专升本考试定于3月22日开考
    从省教育厅获悉,明年专升本考试定于2014年3月22日-23日举行。5月组织招生录取工作,被录取的考生于9月秋季入学。

    据了解,2014年我省专升本招生考试对象为省内院校(包括在闽部属院校)的全日制普通高职(专科)层次应届毕业生;尚未就业的2013届临床医学专业高职(专科)毕业生可报考专升本临床医学(定向)专业。

  专升本招生考试实行按类别报考,2014年共设18个类别,分别为计算机科学类、电子信息类、建筑类、机械工程类、经济类、艺术类、财会类、管理类、新闻传播学类、英语类、生物学类、农林类、临床医学类、医学检验类、护理学类、药学类、环境科学与工程类、学前教育类。招生院校为19所本科院校,招生专业为已具有学士学位授予权的本科专业。2015年专升本招生考试将增设音乐类。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