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专升本考试 - 分省专升本 - 福建专升本 - 正文

2014福建专升本考试报名时间入口

来源:福建省教育考试院 2013-12-31 17:11:17

报名办法
2014年我省专升本报名包括“网上预报名”和“现场确认”两个阶段。
(一)网上预报名
2014年1月6日¬¬-11日,符合报名条件,拟参加2014年我省专升本招生考试的所有考生(含具有免试资格的考生)应登录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eeafj.cn)“数字服务大厅”进行网上预报名。
预报名时,考生须同时填报招生志愿,每位考生最多可填报同一招生类别的15个院校专业志愿(具有免试资格的考生填报与其获奖项目相应专业时可享受免试照顾政策),具体招生类别、院校及专业见附件1。
所填报的专业必须与本人高职(专科)所学专业相同或相近,其中报考专升本临床医学(定向)专业的考生必须是临床医学专业毕业生;报考护理学专业的考生必须是护理或助产专业应届毕业生;报考药学专业的考生必须是药学、中药学或相关专业应届毕业生。
(二)现场确认
专升本现场确认工作由考生所在(或所毕业的)高职(专科)院校负责,考生须于2014年1月12日-14日,持本人二代居民身份证,到所在(或所毕业的)高职(专科)院校办理确认手续,并按闽价费〔2013〕488号缴交105元报名考试费。逾期不再受理。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