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专升本考试 - 分省专升本 - 福建专升本 - 正文

2020福建专升本考试时间调整为6月13日-14日

来源:福建省教育考试院 [2020-4-26]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关于我省近期部分教育招生考试项目时间安排调整情况的公告
 

根据国家和我省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以及教育部提出的考试招生工作安排指导意见,结合我省实际,经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综合研判、审慎研究,并报省委、省政府同意,现将近期我省有关教育招生考试项目时间安排调整情况公告如下:

一、2020年我省高职院校分类考试招生面向中职学校毕业考生的职业技能测试时间调整为5月20日开始举行。

二、2020年我省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时间调整为6月13日-14日举行。

三、2020年我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中职学业水平考试时间调整为6月20日-22日举行。

四、2020年我省中考时间调整为7月18日-20日举行。

其他教育考试项目我们将根据国家统一安排,按国家公布的时间组织实施。

 

福建省教育考试院

2020年4月26日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ICP备08106227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