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专升本考试 - 分省专升本 - 广西专升本 - 正文

2014年广西高校专科升入开放教育本科招生工作的通知

来源:2exam.com 2014-5-18 13:54:08

桂教高教〔2014〕28号
关于开展2014年广西高校专科升入开放教育本科招生工作的通知

各高等学校:
为贯彻落实全区教育发展大会精神,全面实施广西教育振兴行动计划和八大重点工程,加强远程教育服务体系建设,努力办好开放大学,经研究,决定开展2014年广西高校专科升入开放教育本科招生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生对象
2014年广西高等学校(包括普通本专科高校、高职院校)应届专科层次毕业生。
二、学习方式
基于网络的远程教育学习。开放教育是经教育部批准,由国家开放大学(原中央广播电视大学)依托省级广播电视大学共同参与的一种新型教育形式。实行学分制,最短学习年限为两年半。
三、开设专业
广西广播电视大学2014年面向普通专科层次招生24个本科专业(见附件)。
四、学历文凭
学完本专业教学计划规定的全部课程,取得规定的最低毕业总学分,思想品德经鉴定符合要求,准予毕业,并颁发国家开放大学(原中央广播电视大学)毕业证书(部分专业由国家开放大学与普通高校联合颁发毕业证书),达到学士学位条件的可授予学士学位。
五、报名方式
经审核合格,注册入学。
全区各高校2014届专科毕业生愿意报读广西广播电视大学开放教育本科专业的学生均可在所在学校报名,或在广西广播电视大学报名。(地址:南宁市东宝路1-1号,招生咨询电话:0771-5854969,5859871,13978800572,13607871187)
附件:广西广播电视大学2014年开放教育本科专业列表

 

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
2014年5月7日

 

 

 

 

 

附件

广西广播电视大学2014年开放
教育本科专业列表

序  号 专业名称
1 金融学
2 法学
3 社会工作
4 小学教育
5 学前教育
6 广告学
7 英语
8 商务英语
9 汉语言文学
10 数学与应用数学
11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12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13 土木工程
14 水利水电工程
15 工商管理
16 会计学
17 物流管理
18 市场营销
19 财务管理
20 公共事业管理(卫生事业管理)
21 公共事业管理(教育管理)
22 行政管理
23 园艺
24 护理学

 

 

 

 

 

 

 

 

 

公开选项:公开

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办公室             2014年5月12日印发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