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专升本考试 - 分省专升本 - 河南专升本 - 正文

2019河南专升本考试时间成绩查询时间

来源:河南省教育厅 [2019-4-26]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考试

  文化科目考试由省招办统一组织,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招办具体实施。考点由省辖市、省直管县(市)招办统一安排,设在省辖市、省直管县(市)政府所在地。专升本和普通高考考点须分设,不得混用。考场由省招办实行分类随机编排,考试科目相同的编为同一“考试科目代号”(附件2),同一市、县考试科目代号相同的考生统一混编。市、县招办按省统一编排打印准考证后交由推荐学校于5月30日前发给考生。

  考试时间如下:

  6月7日 上午9:00-11:30  英语

       下午15:00-17:00  专业综合

  体育、音乐、美术专业考生文化科目考试只考英语(专业综合为术科考试)。

  考试结束后,由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招办将考生答题卡随普通高考答题卡一并送交省招办,由省招办统一组织评阅。

  考生文化成绩随普通高考成绩同时(6月25日零时)通过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http://www.heao.gov.cn)向社会公布。考生对本人文化成绩有疑问要求复核的,应于6月27日18:00前向所在县(市、区)招办提交《考生成绩复查申请表》,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到县(市、区)招办领取复查结果。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公安备案号:46010502000134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