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专升本考试 - 分省专升本 - 江西专升本 - 正文

2014江西专升本招生计划4160人考试安排

来源:2exam.com 2014-5-3 9:15:33

2014江西专升本计划招生4160人 6月7日开考    近日,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2014年全省专升本招生工作即将启动,将选拔4160名优秀普通高职高专应届毕业生进入本科阶段学习。

  今年,江西招收专升本学生的高校共有22所。凡是符合选拔条件的高职高专应届毕业生,自愿报名,经所在学校推荐,参加选拔考试。选拔考试科目为英语和两门主要基础课。英语考试由省教育厅统一组织,时间为6月7日上午。省教育厅确定全省英语最低录取分数线,各校在此基础上,划定本校英语录取分数线。两门主要基础课考试由各招生学校组织,时间为6月7日下午和6月8日上午。

  江西户籍2009年以后应征入伍具有高职(专科)毕业学历的退役士兵,可自愿报名参加专升本考试。他们的考试科目与同专业普通考生相同,单独划线录取,报考资格由招生学校审查,凭身份证、高职(专科)毕业证和士兵退役证报考,只能报考一所学校。(记者李文亭)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