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专升本考试 - 分省专升本 - 江西专升本 - 正文

2015江西专升本英语录取分数线 文理工科类为40分

来源:中国江西网 2015-7-11 9:33:58

江西高校专升本划定英语录取分数线 文理工科类为40分
 
 
  本报讯 江南都市报记者廖济堂报道:7月10日,省教育厅公布了今年我省普通高校专升本英语最低录取分数线。其中,外语类为60分、文理工科类为40分、艺术体育类为30分。

  省教育厅要求,各招生学校要在规定时间内公布专升本录取办法、考试成绩和录取名单。招生高校录取考生名册报省教育厅高教处审核同意后,由省教育考试院核准并办理录取手续。专科阶段不能正常毕业的考生将被取消录取资格。根据规定,普通高职(专科)毕业学历退役士兵采取单独录取的办法,录取分数线另行划定。

  此外,从2016年起,我省不再单独组织普通高校专升本英语科目考试,专升本英语科目将采用每年上半年开考的全国英语等级考试(PETS)二级笔试成绩作为当年录取成绩,省教育考试院将根据招生计划及报考人数划定英语录取控制分数线。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