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专升本考试 - 分省专升本 - 江西专升本 - 正文

2016江西专升本考试6月4日举行计划招2200人

来源:上饶日报 2016-5-13 8:49:14

我省专升本考试6月4日举行
 
本报讯记者任晓莉报道:近日,记者从市高招办了解到,我省今年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招生工作已经启动,全省22所高校共计划招2200人,高职高专应届毕业生可向所在学校报名,我市上饶师范学院计划招收50名,考试时间统一为6月4日。

根据规定,凡符合选拔条件的普通高职高专应届毕业生,可自愿报名,经所在高校推荐和资格审查,参加全省统一选拔考试,招生高校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同时,2009年以后应征入伍具有普通高职(专科)毕业学历的我省户籍退役士兵,可自愿报名参加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退役士兵普通专升本考试科目与同专业普通考生相同,单独划线录取,报考资格由招生高校审查,考生凭身份证、普通高职(专科)毕业证和士兵退役证报考,只能选报一所高校。

专升本选拔考试的两门基础课考试由招生高校负责组织实施(包括命题、制卷、划线等)。英语科目成绩采用上半年全国英语等级考试二级笔试成绩,省教育考试院按照适当比例确定全省英语科目录取控制分数线,招生高校可在省控线之上,划定本校的英语科目录取分数线。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