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专升本考试 - 分省专升本 - 江西专升本 - 正文

2016江西专升本考试英语科目报考提示

来源: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2015-12-3 11:35:41

江西省2016年普通高校专升本选拔考试英语科目报考提示 
 
 
    江西省2016年普通高校专升本选拔考试英语科目采用上半年开考的全国英语等级考试(PETS)二级笔试成绩作为当年录取成绩,凡参加2016年普通高校专升本选拔考试的考生须严格按照《关于做好江西省2016年上半年全国英语等级考试工作的通知》的有关要求,于2015年12月7日—18日期间进行报名(2016年3月19日考试),逾期一律不予办理。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修订印发<江西省普通高校推荐选拔优秀高职高专毕业生进入本科阶段学习暂行办法>的通知》(赣教高字[2015]17号)文件要求,我省普通高校专升本选拔考试科目为英语和两门基础课,2016年起我省不再另行组织全省专升本英语统一考试,两门基础课程考试由各招生高校组织。请各高校认真做好报名宣传工作,有序组织在校报考生就近选择PETS报考点进行报名,确保考试顺利进行。
 
                                                                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2015年12月1日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