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专升本考试 - 分省专升本 - 山西专升本 - 正文

2016山西专升本成绩查询时间方式

来源:2exam.com 2016-4-23 23:40:23

怎样通知考生成绩?考生如何申请查卷?如何知道查卷结果?
答:确认点负责通知考生成绩,或登录“山西招生考试网”查询。考生如对本人成绩有疑义,可于6月29日至30日在原确认点申请查卷,填写《山西省专升本选拔考试考生申请查卷登记表》。查卷结果由确认点负责通知考生。
17、我省专升本选拔考试录取体制、录取原则是什么?
答:专升本的录取工作由省招考中心组织实施,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录取的原则,实行“学校负责,招办监督”的管理体制。对政审和体检合格、录取总成绩达到院校投档线的考生,由院校决定是否录取,同时负责对未被录取考生的解释以及其它遗留问题的处理。省招考中心监督、检查高等院校执行我省招生政策、招生计划完成情况,纠正违反国家招生政策行为。
专升本录取分两批进行,各专业分别按与计划招生数1∶1的比例划线投档,院校根据已核准备案的录取新生名单签发录取通知书,组织新生报到,对未经院校同意逾期不报到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录取资格。
普通高职高专学生服义务兵役退役复学人员统一考试、单独划线录取。
普通高职(专科)毕业生服义务兵役退役专升本参加全省统一考试,单独划线、单独录取,招生计划另行下达。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