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MHK汉语水平考试 - 正文

中国汉语水平考试报名手续

来源:北京语言大学汉语水平考试中心 [2008-10-14]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报名手续
  (1)报名时考生需持两张小二寸(40mm×30mm)免冠照片和带照片的本人身份证件(护照或居留证)。
  (2)报名时考生须交纳考试费和报名费。中国国内,HSK(基础):200元人民币(包括70元报名费);HSK(初、中等):250元人民币(包括70元报名费);HSK(高等):400元人民币(包括报名费70元)。(国外考试费用及国内少数民族考试费用由各考点另告)。考试费和报名费一律不退,报名费中包括邮费。考生因自身无法克服的原因,不能按时参加考试时,需在考试前向考点声明,经考点签字盖章后,可保留该生一次考试机会。该生下次考试时只交报名费,免交考试费。
  (3)考生不在考点所在地时,可用信函方式报名。考生应在报名截止日期内将身份证复印件、简历(中、英文姓名、性别、国籍、出生年月日)、详细通讯地址、两张小二寸免冠照片等用挂号信寄到考点报名处,并通过邮局将报名考试费寄给考点报名处。考点不接受电话报名。准考证则等考生到达考试地点后亲自领取。
  (4)报名后,各考点发给考生“HSK准考证”和《中国汉语水平考试考生手册》,考生应按准考证上填写的时间、地点参加考试。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