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SAT美国高考 - 正文

美国高考(ACT)4月19日将在苏州举行说明会

来源:姑苏晚报 [2008-4-17]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4月19日 (本周六)下午1点,美国高考(ACT)将在苏州举行说明会,届时,美国高考委员会亚太区总裁将亲临现场。
    今年,江苏省木渎高级中学与美国高考委员会联手在苏州开设的国际大学预科班计划对外招生30人,考生在木渎中学校内就可以参加“美国高考”,之后凭成绩可申请美国、澳洲、加拿大等国家的大学。
    为保证教学质量,今年木渎高级中学中心GAC国际大学预科的对外学生名额将限制在30人左右。学制满一年后,考生在木渎中学校内参加ACT考试,之后凭成绩可申请美国、澳洲、加拿大等国家的大学。
    木渎高级中学本次招生对象为高二或高三学生,要求通过GAC中心入学测试。
    地址:木渎高级中学校
    (灵天路558号)时间:4月19日(周六)
    下午1点预约:6637388666373885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