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SAT美国高考 - 正文

在厦门直接参加美国高考厦门英才学校签约

来源:台海网 [2008-3-13]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台海网3月13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罗芳 沈晓丽)今后,在厦门直接参加美国“高考”,只要成绩合格,就可申请美国任何一所大学。昨日,厦门英才学校与美国ACT(美国“高考”)项目举行签约仪式,联手推出GAC全球预科课程。

  GAC课程是全球唯一在课程中正式包含美国“高考”的国际课程,读完这一课程,顺利达到要求,那么你就可以申请到国外留学。若是再通过了美国ACT的考试,你将可以选择美国任何一所大学,并且可以获得奖学金。

  目前,英才学校是福建省惟一一所获权在国内参加ACT授权教学考试的中心。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