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SAT美国高考 - 正文

2013年美国高考考位在辽宁大连发放60个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2-11-6]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本月11日,2013年美国高考考位在连开始选拔。昨天,辽宁师范大学ACT中心对外公布该信息。

  2013年美国高考考位在连发放60个

  2013年辽师ACT中心的考位为60个,在招考政策发布会之后马上就有10位同学通过了入学测试并留位,11月11日入学测试再次开考。凡是进入辽宁师范大学ACT中心学习的学生,无论是全日制班级还是业余制班级,都必须通过严格的入学测试,考试包括英文的听力、阅读、写作、口语四个方面,以笔试和面试的形式全面考核学生的英文能力。

  提个醒:详细情况请咨询

  62626728、62626729

  大连高中生体验洋高考觉得挺简单

  上个月27日,美国高考ACT考试正式在大连开考,这也是ACT今年在我省举行的首次考试。来自辽师ACT中心的全体同学要在近半天的时间里完成这场全英文的美国高考。同时,ACT中心还邀请了全市高中生共同来体验美国高考,模拟考试使用的是历届考试试卷,考试时间、考场要求和考间待遇与正式考生完全一样。来参加这次模拟考试的高中生达到了近百人。

  考生进入考场前要进行严格的身份审查,考官会仔细检查学生的准考证、身份证或护照。“考生进入考场后,必须用英文填写个人信息,之后由考官用英文宣读考场规则。在考试期间,即使考生用中文提问,考官也全部用英文回答。 ”ACT中心马老师介绍道。

  与中国高考需要两天完成相比,ACT考试要短得多——4个部分的试题全部在半天之内完成。“半天就全部考完了,一下子轻松很多,也不用承受长时间的心理煎熬。 ”参加模拟考试的同学这样说道,“另外,所有的题目都是选择题,对于我们来讲只要掌握了技巧,更容易处理。 ”

  值得借鉴:ACT考试第二部分的数学考完后,有10分钟的考间休息。休息期间每位考生都可以领到考官发放的巧克力和点心,既可以为接下来的考试补充体力,同时也让考生放松了心情。模拟考试的考生告诉记者,这让自己感觉到洋高考非常人性化。

  考生普遍认识到需要提高英语水平

  模拟考试分数出来后,辽师ACT中心的留学专家会给学生们做专业测评,每个参与考试的学生大概可以去世界排名多少的大学,给出具体的评语,以帮助学生了解ACT考试和自己是否有能力参与ACT考试。

  参加模拟考试的同学走出考场后,谈了对这次模拟考试的感受,“其实美国高考并不难,比如数学和科学,看到图表我就能大概知道要考什么,但因为英语水平还没完全达到标准,所以影响了发挥,我相信回去准备一段时间后,再给我一次机会的话,我一定能考好。 ”

  长经验:考生们普遍认为通过这次体验,对美国高考有了初步的认识,觉得自己的英语水平还有待提高,并一致认为美国高考并不难。

  ACT中心全力帮学生备战美国高考

  其实,正式参加ACT考试的考生们确实是经过了严格的训练和精心的准备,才来参加美国高考的。ACT中心有中心全日制和业余制两种灵活的形式准备美国高考,全日制学习的同学在中心用9-10个月的时间全日制、全英文、全外教地来准备ACT考试。针对高一新生开设了业余制。主要是让学生利用高一高二的周末和寒暑假上课,做到国内国外高考两不耽误。辽师ACT中心对于业余班课程质量的把握和全日制班级相同,两种班型同样是全英文全外教的授课。

  记者辛敏娟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