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SAT美国高考 - 正文

2013美国高考香港增设一场ACT大学入学考试

来源:新京报 [2012-12-15]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新京报讯 (记者郭少峰 邓琦)与SAT一样,ACT是拥有最大考生量的“美国高考”之一。ACT,Inc.昨日在北京宣布,为了方便中国考生,将于明年6月2日在香港增设一场ACT大学入学考试。

  昨日,ACT,Inc.宣布与中国计算机考试与测评服务供应商ATA达成战略合作联盟,ATA表示,此次联盟并不是为公众在国内提供ACT考试,而是为国际学校的外籍学生以及GAC学院学生提供考务服务。

  据了解,2005年美国ACT考试中心收购了一个全球最广泛认可的国际大学预科项目GAC课程。只要参加GAC9个月的预科课程培训,就可以由课程培训中心组织学员在内地参加ACT考试,而没参加ACT授权考试培训的学生可在香港参加考试。

  ACT,Inc.昨日表示,考虑到另一美国高考SAT明年6月1日在香港开考,为了方便中国学生参加考试并申请美国大学,将于明年6月2日(周日),在香港增设一场ACT考试,以便减少考生的花费,也增加了一次机会。该次考试报名截止时间为明年5月3日,参加这次增设考试的考生将不能再次参加明年6月8日香港考点考试。

  ACT考试与SAT考试均被称为“美国高考”,它们都是美国大学的入学条件之一,由于SAT设立时间早,在美国被较多的大学认可,而ACT主要在美国中西部的大学中流行。但是,近年来,高速发展的ACT考试已经在美国著名高校中获得承认。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