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SAT美国高考 - 正文

2013美国AP考试报名时间3月4日至10日

来源:天津北方网 [2013-3-4]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天津北方网讯:记者昨日从市教育招生考试院获悉,由美国大学理事会主持,面向高中学生设计的AP考试今年首次落户天津,天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作为该项目在津承办机构,负责AP考试的报名及组考工作。报名时间为:3月4日至3月10日,考试时间为:5月6日至5月17日。

  AP考试是在高中阶段开设的具有大学水平的课程,为使在高中学习阶段有余力、有能力、成绩优秀的学生有机会先修部分美国大学基础课程以获得美国大学学分,既可以节省不少学费,又可以提前毕业,因此吸引了很多成绩优秀的高中生选修和报考。目前,50多个国家的600多所大学承认AP学分。在美国以外,加拿大、德国和澳大利亚等国的高等院校也普遍接受和承认AP课程和学分。2013年AP考试社会考生的报名时间为3月4日至10日,资格审查和缴费确认时间为3月6日至12日。

  AP考试每年一次,为期两周,安排在5月进行。每门课的考试时间约2-3个小时。参加AP考试的考生,年龄在考试当年5月31日不满21岁的方可报名。考试费为每科1000元,一次考试考生可以报考多个科目的考试。AP考试成绩为5分制,满分5分的意义是极为优秀,4分为优秀,3分相当于合格,即可为大多数学校所接受。考试成绩由美国大学理事会直接邮寄至考生本人。有关AP考试在天津的报名考试详细情况可登录市教育招生考试院招考资讯网www.zhaokao.net查询。记者金学思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