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SAT美国高考 - 正文

2013美国高考ACT在湘招生75人

来源:2exam.com [2013-3-4]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美国高考ACT今年在湘招生75人

  本报讯(记者 卿永锋 实习生 舒鹏)如果打算通过美国高考ACT考试,获得名校申请资格,请盯紧下面的考试安排。昨日记者从美国大学入学考试委员会ACT湖南官方授权学校——艾博ACT国际学校获悉,2013年度全球同步举行的ACT考试,现已全面公布考位。2013年度全球同步举行的ACT考试共计5次,除已于2月9日进行的考试外,今年还有4月13日、6月8日、10月26日和12月14日的5次考试。

  艾博ACT国际学校招生办主任陈菲菲介绍,湖南考生可在长沙参加ACT考试,但必须通过该校入学考试,获得在长沙就读全外教国际大学预科课程GAC的资格,参加官方教学和学习后方可在长沙参加美国高考。今年美国大学入学考试委员会ACT在湖南地区投放的考位为75个,相应的艾博ACT国际学校在湖南地区全年的招生名额也为75人。

  另据悉,本月10日的ACT考试官方新政发布会,现场将公布美国高考2013年最新政策以及全年的教学、考试安排,想了解美国高考具体情况、留学相关准备情况以及有意参加入学考试的学生家长可致电0731-82301599咨询。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