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书法等级考试 - 正文

2013年上半年江苏扬州书法考试报名7万人

来源:2exam.com [2013-4-16]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扬州市2013年上半年书法考试报名再上新台阶

 

日前,扬州市2013年上半年书法水平等级证书考试报名工作顺利结束,全市报名人数首次突破7万人,达73559人,比去年同期增加8191人,增长12.5%,再创报考规模历史新高。近年来,通过市考试院的广泛宣传和大力推动,书法考试项目在该市的影响不断深入,范围不断拓宽,呈现快速、持续、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
为了做好今年上半年的书法考试报名工作,市考试院于3月8-9专题召开了省书法水平等级证书考试工作会,省教育考试院鞠勤书记、南京艺术学院高职院、成教院郑春泉院长等领导专程来扬全程参会,扬州市教育局党委书记余如进、局调研员陆纪坤以及基教、职教、体卫艺等职能处室负责人到会,各县(市、区)教育局分管局长、招考机构或基教科相关负责人以及书法考试学校代表近80人出席了会议。会议通过观摩书法考试优秀学校现场以及听取书法专家讲座等形式,提高了认识,提升了感受。会上,鞠勤书记、郑春泉院长等领导先后发表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扬州市书法考试工作所取得的成果。市教育局余如进书记在讲话中要求各地的书法教学及书法水平等级考试工作要做到教育全覆盖、评价再拓展、层次再提升,努力消灭空白学校和工作盲点,通过加大宣传力度、精心组织动员,以考促学、以考促评、以考培特、以考激趣,力争完成考级人数全年超过15万人次的既定目标。
会议结束后,江都、宝应、邗江等地先后组织召开报名工作会议,全面落实上级要求,做好宣传动员及报名组织工作。扬州市区11所初中学校首次组织了报名工作,成效显著——各校报名总人数达3263人,其中扬州中学教育集团树人学校报名人数超过了1000人,达1134人;宝应、邗江、江都等地通过精心组织和全面动员,报名人数都超过了万人,均创本地单次报名人数历史最高。此外,仪征、开发区本次报名人数较去年也实现了明显增长。
目前,该市各地正抓紧进行考场编排、统考组织准备及报考学生的考前辅导培训,力争平安、规范、优质地完成上半年的书法考试组织工作。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