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成人高考 - 招生简章 - 正文

兰州电大2016年春季本专科招生简章

来源:兰州晚报 2016-1-14 7:30:16

兰州电大2016年春季本专科招生简章
 
兰州电大是一所由兰州市政府批准成立,市教育局直属,省电大管理的国家公办高等院校。2014年3月,国家开放大学批准兰州电大为国家开放大学兰州学院。学校以远程教育为主要学习形式。国家承认学历,教育部电子注册。目前开设50多个本专科专业,现面向社会招收本、专科学历教育学生。

*招生专业师范、金融、财会、医护、行政管理、工商管理、电子商务、传媒、旅游、外语、文秘、农林水电、建筑工程、机械制造、石油化工等50多个本专科专业。

*报名条件大专:具有高中、职高、中专、中技学历证书。

本科:具有国民教育系列专科以上学历证书。

学制学费大专2.5年:总学费4992元,分两学年交纳。

本科2.5年:总学费6132元,分两学年交纳。

*毕业与颁证实行学分制,在学制时限内修完规定课程,成绩合格即可毕业,由院校颁发毕业证书;教育部电子注册,全国承认学历,网上可查。本科毕业生达到学士学位授予条件者,可申请学士学位。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6年3月15日(双休日及节假日正常报名)

*咨询电话(0931)**************

报名地址兰州电大畅家巷校区二楼招生报名处(城关区畅家巷83号)

(静宁路玉佛寺对面巷子向东约150米或广场西口畅家巷路口向西500米)

*各县区报名电话榆中*******永登职校*******永登党校*******西固*******红古职校*******红古党校*******园艺学校*******皋兰*******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