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学历类| 阳光高考 研 究 生 自学考试 成人高考 专 升 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资格类|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
工程类|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
计算机|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 书画等级 美国高考 驾 驶 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 证 员 出国留学
 招生考试网 - 高校信息 - 普通高校 - 辽宁 - 正文

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

来源:2exam.com 2012-6-23 22:59:10

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前身是辽宁中医学院杏林学院)成立于20017月,20043月经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辽宁中医学院杏林学院(独立学院),为全日制本科高校。2006328,经辽宁省教育厅审核、国家教育部批准,正式更名为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学院自办学以来严格执行国家教育方针,2004年被推举为全国独立学院协作会常务理事单位,2005年被推举为辽宁省独立学院协作会副理事长单位,在国内独立学院中享有一定的声誉。为更好地使杏林学院健康可持续发展,现学校已在沈阳市东陵区白塔堡建成全新的综合校区。

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依托辽宁中医药大学的学科基础,根据现代中医药技术发展和地方社会、经济发展需求设置专业、设置有中医类等相关学科。目前,设有中医学、中医学(全科医生方向)、中医学(美容方向)、中医学(骨伤方向)、中医学(康复医学方向)、中西医临床医学、中西医临床医学(全科医生方向)、中药学、中药学(经营管理方向)、制药工程、护理学、针灸推拿学等12个专业或专业方向。学院面向全国12个省招生,目前在校生2200多人。师资队伍主要是由从事多年教学和临床经验的教师组成,其中教授31名,副教授80名,占教师总数的57.8%,共同承担着为中医药事业培养优秀人才的光荣使命。

学院不但重视专业和学科建设,更重视学生素质的培养。在国家、省和校级各项活动中表现突出。在2009年辽宁省大学生“挑战杯”课外学术科技作品大赛中,我院汪涵巨、马丹丹两名同学获得一等奖,牛永宁等7名同学获得三等奖。在省级双优评比中,获辽宁省优秀团学生干部1名,优秀共青团员2名,辽宁省优秀毕业生8名。获国家奖学金4名,省政府奖学金5名,国家励志奖学金66名。

学院学生就业情况良好,2009年毕业生就业率达到92%以上,每年选拔优秀毕业生留校工作。我院学生考研录取率一直名居全省独立学院前列,2010年考研达到国家分数线的人数超过50名。

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充分发挥辽宁中医药大学综合办学优势,继承发扬“勤奋务实”的优良校风,坚持“不求最大、但求最强”的办学理念,以人为本,坚持“两优、两重、一适应”的办学思路,突出中医药办学特色,因材施教,严格管理,致力于为辽宁省以及全国的经济建设和中医药事业发展培养高素质的应用型人才。

竭诚欢迎有志于献身中医药事业,身体健康的广大考生报考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

没有相关文章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没有了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热门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文章
  • 推荐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最近更新 |
    闽ICP备060197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