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学历类| 阳光高考 研 究 生 自学考试 成人高考 专 升 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资格类|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
工程类|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
计算机|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 书画等级 美国高考 驾 驶 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 证 员 出国留学
 招生考试网 - 高校信息 - 普通高校 - 辽宁 - 正文

辽宁财贸学院

来源:2exam.com 2012-6-23 23:11:41
辽宁财贸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具有普通高等学历教育招生资格的民办本科院校,在辽宁为本科二批次录取院校。学院位于美丽的海滨旅游疗养胜地——葫芦岛市兴城海滨风景区。面对一望无际的渤海,背靠郁郁葱葱的首山,走进六百年的宁远古城,遥望佛岛的袅袅青烟。校园环境优美,坐拥城、泉、山、海、岛,自然景观、人文景观融为一体,历史文化底蕴丰厚,气候宜人,距高速公路、高速铁路仅5公里,交通便利,是理想的办学之地。学院建有计算机室、多媒体教室、数字语音室、体育馆等教学基础设施,拥有现代化的教学、科研、体育运动和生活服务设施,为来自全国各地的学子提供了优良的学习和生活条件。
学院设有会计系、经贸系、中文系、外语系、旅游管理系、表演系、艺术系、体育系、建筑系、计算机系及马列、公共外语教研室等。设置了文学、管理学、经济学、教育学、工学等五个学科门类;开设会计学等35个本科专业及专业方向,是一所以经济、管理为主兼具人文、教育、工学等学科的综合性本科大学。共有来自20个省、市、自治区的全日制本科在校生8800余人,建院以来累计为国家和社会培养了各类毕业生1万余人。
学院全面贯彻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办学为地方经济建设服务的办学原则,秉承“务实、高效、健康、特色”的办学宗旨,确定了学院“培养有道德、有文化、有能力、有创新和奉献精神的应用型人才”的人才培养目标。形成了“方正、博学、爱生、敬业”的教风和“惜时、乐学、进取、强能”的学风。全院教职员工立志献身于教育事业,培育和弘扬“改革创新、孜孜以求”的大学精神,秉承“团结、勤奋、创新、奉献”的校训,坚定“励精图治、团结拼搏、朝气蓬勃、争创一流”的大学信念,努力建设一所面向地方,服务基层,特色鲜明的普通高校,为国家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服务。
经过多年的艰苦创业,改革创新,辽宁财贸学院已步入了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的新阶段。在新的历史征程上,学院将以党的十七大精神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努力把学院建设成为一所适应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需要,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一流民办本科高校。我们将以自己青春的自信与活力、开放的胸怀和气魄迎接全国各地的栋梁之才,并期待着与莘莘学子们共同创造辉煌的未来!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没有了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热门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文章
  • 推荐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最近更新 |
    闽ICP备060197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