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学历类| 阳光高考 研 究 生 自学考试 成人高考 专 升 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资格类|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
工程类|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
计算机|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 书画等级 美国高考 驾 驶 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 证 员 出国留学
 招生考试网 - 高校信息 - 外军名校介绍 - 正文
美国陆军军事学院
来源:中国军网 2008-9-26 22:20:32 【字体:小 大】

美国陆军军事学院,是美国培养陆军高级指挥和参谋军官的学校,该学院创办于1901年11月20日。该学院归属陆军参谋部领导,学院设少将院长1人,准将副院长1人,大使衔国际关系副院长1人,上校参谋长1人。下设3个部,即院部、教学研究部和科学研究部。院部辖院办公室、信息技术处、数据自动处理处、后勤服务处、资源管理处、学术处、安全处和图书馆。教学研究部辖指挥、领导管理教学研究室,以及函授教育教学研究室。教学研究部是全院教学的核心。科学研究部辖陆军战略问题研究所、陆军体育研究所和地面作战中心。学术研究部的主要任务是配合教学和开展对陆军的学术研究。学院有教员160名,其中100名为军人,主要是中、上校军官,平均年龄为43岁。多数教员毕业于本院或其他高等军事学院,一般任职为3年。其余60名教员为文职。此外,学院还视需要邀请现役或退役将领和地方的教授讲课。
  陆军军事学院的主要任务是:培养陆军高级指挥官和高级参谋军官,并为国防部和政府部门输送高级军事人才;为美国海军、空军和政府部门培训专门人才,这些人经过培训,达到熟悉陆军条令和作战原则的目的;研究陆军作战思想,以便在未来战争中有效地发展和运用陆军的兵力。
  该院每期招收正规学员245名。学员平均年龄42岁,主要为中、上校衔;军龄19年以上,获有硕士学位者占72%,担任过司令部与高级机关参谋职务者占70%;西点陆军军官学校的毕业生占44%。学员入学条件严格,除本人申请并需经中级军校训练、年龄适合等条件外,还需要军种选拔委员会推荐,由陆军部批准。
  陆军军事学院的教学方法主要是由教员指导学员自学,阅读资料,撰写论文,组织学员讨论研究,课堂讲授很少。据美《陆军时报》1989年1月16日报道,陆军军事学院1989年继续执行合作学位计划。根据这项计划,该院学员可攻读附近州立大学的博士学位。陆军军事学院附近有希彭斯堡大学和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希彭斯堡学位计划于1989年5月1日、6月1日、7月17日和8月28日开始执行。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学位计划从1989年6月7日、7月17日、8月23日开始执行。从希彭斯堡大学获博士学位的军官包括陆军参谋长沃诺上将、陆军副参谋长阿瑟·E·布朗上将、陆军人事副参谋长阿伦·K·奥诺中将、陆军作战和计划副参谋长约翰·W·福斯中将。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没有了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热门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文章
  • 推荐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