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学考会考 - 会考 - 北京会考 - 正文

2021北京二次高中学考合格考考试时间成绩查询

来源:北京考试报 [2021/5/7]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搜索:3773考网]

北京:二次高中学考合格考5月8日起报名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安京京)记者从北京教育考试院获悉,2021年第二次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将于5月8日12时至12日12时报名。具有本市学籍的普通高中在校生、职技类学校在校生及具有本市户籍的社会类考生都可报名参加考试。

   2021年第二次高中学考合格考将于7月7日至9日进行。考试科目为语文、数学、英语、思想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考生可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报名。普通高中在校生的注册信息统一通过全市中小学学籍管理云平台(CMIS)同步,普通高中学校负责对学生基本信息进行复核。职技类学校在校学生由学校负责统一注册。社会类考生要在网上报考期间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www.bjeea.cn),按户籍所在区自行注册。考生准考证由报名单位(学校)下发。此次考试成绩将于7月26日8时30分发布。

   考试院中招办有关负责人说,考生要在网上报考期间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确认注册信息无误后选择报考科目。普通高中高一年级学生可在语文、数学、英语、化学、生物、历史、地理中选择不超过4个科目参加考试,其他考生可选择未合格科目参加考试。网上自行注册考生,首次报考时要按注册区考试中心规定的时间和方式办理报考信息确认手续。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ICP备08106227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