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考研 - 博士生考试 - 正文

2015吉林大学博士生招生1552人硕士研究生6130人

来源:中国吉林网 2015-5-8 7:59:47

吉大今年招收博士生1552人、硕士生6130人
    中国吉林网讯 教育部、国家发展改革委日前下达2015年全国研究生招生计划。昨日,记者从教育部门了解到,该计划囊括了我省19所高校今年研究生招生计划,其中,吉林大学招收博士生1552人、硕士生6130人。
2015年,省内部属院校的招生计划为:吉林大学招收博士生1552人、硕士生6130人;东北师范大学招收博士生404人、硕士生3000人。

7日,记者从吉林大学招生办获悉,该校的研究生招生政策与往年比未有明显变化,但是为了吸引本校更多的优秀学生留校攻读博士、硕士,增加了本硕博连读计划,采取保送生的方式。据了解,去年,该校本硕博连读的招生计划为100人、今年400人,翻两番。更多信息请查阅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教育网网址:http:/yz.chsi.cn/。(记者 郭美佳/报道)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