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考研 - 博士生考试 - 正文

2015辽宁考研博士生招生工作全面开始

来源:市高招办 2015-4-17 12:08:14

辽宁省全国2015年招收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工作全面开始
 
    日前,教育部就做好2015年招收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工作做出全面部署,要求2015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要认真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有关部署,贯彻《国务院关于深化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发【2014】35号)精神,以提高质量为核心,进一步提高人才选拔的科学性,充分发挥和规范导师作用,促进拔尖创新人才脱颖而出。要进一步加强招生规范管理,健全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强化制度监督和约束,严肃考风考纪,严查违规行为,严格责任追究,继续推进招生信息公开,确保博士研究生招生规范有序、公平公正。
    2015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有关具体要求仍按《2014年招收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管理办法》执行。
    为做好我省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省招考办已于1月17日、1月23日分别召开了由各有关招生单位参加的博士生招生改革座谈会,强调要按照教育部要求有序开展招生改革工作。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