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考研 - 同等学力申硕 - 正文

2014海南同等学力申硕5月25日顺利结束

来源:2exam.com 2014-5-28 12:47:15

我省2014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全国统一考试工作顺利落下帷幕 我省2014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全国统考工作5月25日顺利结束,考试过程平稳顺利。

今年,我省报名参加外国语学科考试的考生共452人,学科综合能力考试的考生共348人。我省该项考试考点设在海口市琼山中学高中部,考生全部在标准化考场参加考试,考试期间考场全部实施无线电信号屏蔽、实时监控和全程录像监控。

 为确保此项考试工作顺利进行,我局采取了以下措施确保考试安全。一是在考生下载打印准考证时,向考生公告了2014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全国统考特别提示,提醒考生需要注意的事项。二是成立了考务管理机构,提前召开了由海口考区负责人、考点学校负责人等相关人员参加的考务协调会,周密安排和部署考试实施工作。三是与省委机要局协调,采取有效措施,确保考试安全保密万无一失。开考前,我局派专人专车,由公安人员押运试卷。考试期间,考点专门安排公安人员守护试卷并严格履行相关试卷交接手续。四是为考生做好各项服务。考点醒目位置张贴路标、考场分布示意图、考生守则及违规处理规则、考试特别提示,考点设置问询处和医务室。五是加强考生入场安全检查。考生入场前使用指纹识别仪对考生身份进行识别,未通过指纹认证的考生,一律不得入场参加考试。六是严格选聘工作人员并加强培训。每位考试工作人员都与考点签署了《考试安全责任书》;考前组织观看《防范现代通讯工具考试作弊培训》光盘、<<手柄式金属探测器安检考生的操作规程>>;组织全体考试工作人员学习了《考务工作手册》,使每位考务工作者都知悉有关考试规则和要求。

 考试期间,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发展中心委派巡视员全程参与了我省此项考试巡视工作。省教育厅党组成员、考试局局长王贤同志和省考试局副巡视员陈健阳同志在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相关同志的陪同下,到考点实地查看和了解了考试组织实施情况,并提出了相关工作要求,确保了考试工作的顺利实施。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