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考研 - 同等学力申硕 - 正文

2015内蒙古同等学力申硕考试举行

来源:2exam.com 2015-6-1 11:02:53

我区2015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外国语水平和学科综合水平全国统一考试开考
 
 

    本网讯  2015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外国语水平和学科综合水平全国统一考试31日开考,考试时间为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30,今年我区同等学力统考报考共计953科次,在呼和浩特市设考区1个,在内蒙古师范大学鸿德学院设考点1个,共有考场20个。上午外国语考试安排597人,其中缺考137人,下午学科综合考试安排356人, 其中缺考105人,考生缺考比例较高。
    据悉,今年在本项考试中,继续实行多题多卷,加大考试作弊的难度。同时为做好考试工作,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采取多项措施确保考试安全。
    一是使用指纹验证入场技术,按照教育部学位中心的部署,全部考生指纹验证通过后方可入场参加考试;
    二是使用标准化考场,考点配备监控录像并与自治区考试中心实时联网,考试期间全程录像,考后录像回放,配备无线通信工具屏蔽仪、金属探测仪、二代身份证识别仪、指纹识别仪、条码枪,配备挂钟且不允许考生携带任何计时设备,使用具有侦测和阻断功能的无线电作弊防控系统;
    三是加大巡视力度,由教育部学位中心、自治区和呼和浩特市两级考试机构均派出巡视人员,对考试进行巡视,对作弊保持高压态势。
    四是本次考试自治区无线电管理部门和公安部部门共同出动,严厉打击考场外围采用高科技手段向场内传送答案的作弊行为。我区2015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外国语水平和学科综合水平全国统一考试开考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